Pages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打工---Bausch K.

昨天开始在Bausch K. 做工了。。。
今天第二天,可是还是很显。
懂我的人都懂我的style不是这样的咯。
stainless steel...duh...behtahan...
我应该是那种ozibala style的,卖这种所谓standard的品牌怪怪的。

而且我家卖钢铁的咯。
Bausch K.小小个的饰品都几贵一下,但我想我们工厂很多废铁吧。
对了,Bausch K. 是 German technic,周氏不懂哪里来的厚?

店里有秋慧,lili(不懂怎么写),karen,doris,mr. wong...
每次还有很多其他店的人来这边哈拉。。。
都几闲空的。。。


今天spring人少到几可怜的。。。
我整天才serve到两个人,业绩RM0.00...

明天还是做早上的。也就是10am-7pm...

好心你们有空就去探望我啦。
顺便买杯星巴克给我!









打工---Bausch K.

昨天开始在Bausch K. 做工了。。。
今天第二天,可是还是很显。
懂我的人都懂我的style不是这样的咯。
stainless steel...duh...behtahan...
我应该是那种ozibala style的,卖这种所谓standard的品牌怪怪的。

而且我家卖钢铁的咯。
Bausch K.小小个的饰品都几贵一下,但我想我们工厂很多废铁吧。
对了,Bausch K. 是 German technic,周氏不懂哪里来的厚?

店里有秋慧,lili(不懂怎么写),karen,doris,mr. wong...
每次还有很多其他店的人来这边哈拉。。。
都几闲空的。。。


今天spring人少到几可怜的。。。
我整天才serve到两个人,业绩RM0.00...

明天还是做早上的。也就是10am-7pm...

好心你们有空就去探望我啦。
顺便买杯星巴克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