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复兴。。。

不懂做么没有动力写blog...

很多人一定忘了还有这个公主blog吧。。。


名字还是公主,但有些变了。。。


变了。。。

变咯。。。

变啦。。。

变哦。。。



变。。。

变来变去。。。



放心,有心等我写的人有一天一定会等到的。。。

答应去台湾就会逼自己写。。。




但是。。。

别人对我的看法很极端,要不是容易被遗忘,不然就是很容易被想起。。。

在学校---几个人会记得我?
在教会---几个人会忘记我?




不用紧,因为也有一些人是被我忘记的。。。


复兴。。。

不懂做么没有动力写blog...

很多人一定忘了还有这个公主blog吧。。。


名字还是公主,但有些变了。。。


变了。。。

变咯。。。

变啦。。。

变哦。。。



变。。。

变来变去。。。



放心,有心等我写的人有一天一定会等到的。。。

答应去台湾就会逼自己写。。。




但是。。。

别人对我的看法很极端,要不是容易被遗忘,不然就是很容易被想起。。。

在学校---几个人会记得我?
在教会---几个人会忘记我?




不用紧,因为也有一些人是被我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