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10-8-2009

今天是本人的大日子。
因为今天本人和BY
在一起两年五个月。





************可爱分隔线************


今天Mr. Wong跟本人讲做到这个星期就好了,
因为之前本人跟他讲不够时间准
备。

听了有点不能反应过来。。。

在那边做工只有短短的准准一个月,
懂了一点东西

认识了一点人,
看了一些场面,
领悟了一些道理,
消磨了一段时间,

赚了一点钱。

呵呵。。。

要走人咯。



************可爱分隔线************


最后的三个星期本人几多事情要处理。

开始有点不舍得了。

我怕去到台湾我
会忘了在马来西亚的事情。。。

我的家人
我家人的爱人
表兄弟姐妹
我的朋友
女帮男帮
十年老友

我家的狗
可爱的白猪
死不大只的乌龟
失去了伴的鱼
跟哥哥一起种的两棵
圣诞树
树下的一堆白兔粪

不是单人也不是双人
床上的一堆eeyore
半长不短的衣服

半高不矮的鞋子们
没有味道的厕所
小小的洗手盆
浅蓝色的马桶
我的小红车

车里的eeyore
一直指向empty的油针
抽屉里整叠的罚单

很多很多啊。。。!


我怕我会把这些都给忘



************可爱分隔线***********
*


今天终于去poppies把看中很久的大e
eyore买下,
真的几大只的,
也几可爱一下。






************可
分隔线************


我要投诉!!!

第三次了!
不是只有一次两次!
是第三次了!

真的很离谱啊。。。

parking 的那张纸不会过!
那边的工人试很
多次也不能过!

第一和第二次本人连还钱都不能,
换一张,
出车的时候又不能!
本人一直按help,
那个马来女工人就讲放在机器上面,
她直接开掉给我过。

今天!
气到本人半条命,
还钱的时候还好好的,
出的时候就倒霉死,
试了几十分钟,
一直按help都没人理,
后面最少20辆车,
全部笨笨在那边等,
又没有人要退给本人闪一边先,
活该!
一起等咯。。。

过后有人来了,
但还是帮不到忙,
好采有帮我叫后面的猪车退给本人退。

本人就在旁边等咯,
也不知道等什么,
就看全部车顺顺的过去。

有一辆lakia的车经过本人的小红时既然神经病的全部一起大笑??!!!
现在是怎样??
笑我的parking coupon被 reject?
还是笑spring的机器lauya?
几tulan的。

过了半小时,
等全部车都出了,
几个工人才把机器开掉让小红过去。

本人在spring做工扣掉off day最多只有25天,
可是已经发生过三次了。

晕。。。!
有够烂。。。



10-8-2009

今天是本人的大日子。
因为今天本人和BY
在一起两年五个月。





************可爱分隔线************


今天Mr. Wong跟本人讲做到这个星期就好了,
因为之前本人跟他讲不够时间准
备。

听了有点不能反应过来。。。

在那边做工只有短短的准准一个月,
懂了一点东西

认识了一点人,
看了一些场面,
领悟了一些道理,
消磨了一段时间,

赚了一点钱。

呵呵。。。

要走人咯。



************可爱分隔线************


最后的三个星期本人几多事情要处理。

开始有点不舍得了。

我怕去到台湾我
会忘了在马来西亚的事情。。。

我的家人
我家人的爱人
表兄弟姐妹
我的朋友
女帮男帮
十年老友

我家的狗
可爱的白猪
死不大只的乌龟
失去了伴的鱼
跟哥哥一起种的两棵
圣诞树
树下的一堆白兔粪

不是单人也不是双人
床上的一堆eeyore
半长不短的衣服

半高不矮的鞋子们
没有味道的厕所
小小的洗手盆
浅蓝色的马桶
我的小红车

车里的eeyore
一直指向empty的油针
抽屉里整叠的罚单

很多很多啊。。。!


我怕我会把这些都给忘



************可爱分隔线***********
*


今天终于去poppies把看中很久的大e
eyore买下,
真的几大只的,
也几可爱一下。






************可
分隔线************


我要投诉!!!

第三次了!
不是只有一次两次!
是第三次了!

真的很离谱啊。。。

parking 的那张纸不会过!
那边的工人试很
多次也不能过!

第一和第二次本人连还钱都不能,
换一张,
出车的时候又不能!
本人一直按help,
那个马来女工人就讲放在机器上面,
她直接开掉给我过。

今天!
气到本人半条命,
还钱的时候还好好的,
出的时候就倒霉死,
试了几十分钟,
一直按help都没人理,
后面最少20辆车,
全部笨笨在那边等,
又没有人要退给本人闪一边先,
活该!
一起等咯。。。

过后有人来了,
但还是帮不到忙,
好采有帮我叫后面的猪车退给本人退。

本人就在旁边等咯,
也不知道等什么,
就看全部车顺顺的过去。

有一辆lakia的车经过本人的小红时既然神经病的全部一起大笑??!!!
现在是怎样??
笑我的parking coupon被 reject?
还是笑spring的机器lauya?
几tulan的。

过了半小时,
等全部车都出了,
几个工人才把机器开掉让小红过去。

本人在spring做工扣掉off day最多只有25天,
可是已经发生过三次了。

晕。。。!
有够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