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家人~




这是我最近拍的全家福.
姐姐结婚那天.
在我家客厅.


自小跟家人的关系不深...

曾近一度跟哥哥死不好,
他会带我去游泳.

跟他的天材朋友们也混得很熟.
直至他有了女朋友...


姐姐大我太多了,
她中学毕业我才刚上小学...
虽然还是会一直一起出.
逛街,吃东西.
直至她出嫁...


妈妈很忙.
以前都是我去学校了她还没醒,
晚上我睡着了她还没回来...
现在是她去上班我还没醒,
她睡着了我还没回来...

最近她很常骂我...
对也骂,错也骂...
我知道她生气...
气我坚持要出国升学,
气我离开她很远...
我知道我离开后她会更寂寞.
虽然每天忙着做工.
但是除此之外没人陪她.
姐姐哥哥爸爸没有我这么...


在我小时候在外地做工,
我大时才回来.
不是说不熟,只是不习惯交谈.



没错的话这是我跟爸爸的第一张合照.
我第一个farewell时拍的.
他很喜欢喝啤酒,
但我们全家喝酒会生酒mok,
所以他每次很孤单的自己喝...


************泪水分隔线************


这个post没有用‘本人’来表示‘我’.
没这心情...
边流泪边写的.

这几天很多人看到我都问我会不会不舍得.
会.

虽然曾离开家参加3个月和1个月训练,
但是这次是10个月后才会回来,
而且有点点的远...


不擅长跟家人说贴心肉麻的话...
只好在这边诠释...


************泪水分隔线************


终于买了相机.
还不错.
lumix 什么model忘了.

家人~




这是我最近拍的全家福.
姐姐结婚那天.
在我家客厅.


自小跟家人的关系不深...

曾近一度跟哥哥死不好,
他会带我去游泳.

跟他的天材朋友们也混得很熟.
直至他有了女朋友...


姐姐大我太多了,
她中学毕业我才刚上小学...
虽然还是会一直一起出.
逛街,吃东西.
直至她出嫁...


妈妈很忙.
以前都是我去学校了她还没醒,
晚上我睡着了她还没回来...
现在是她去上班我还没醒,
她睡着了我还没回来...

最近她很常骂我...
对也骂,错也骂...
我知道她生气...
气我坚持要出国升学,
气我离开她很远...
我知道我离开后她会更寂寞.
虽然每天忙着做工.
但是除此之外没人陪她.
姐姐哥哥爸爸没有我这么...


在我小时候在外地做工,
我大时才回来.
不是说不熟,只是不习惯交谈.



没错的话这是我跟爸爸的第一张合照.
我第一个farewell时拍的.
他很喜欢喝啤酒,
但我们全家喝酒会生酒mok,
所以他每次很孤单的自己喝...


************泪水分隔线************


这个post没有用‘本人’来表示‘我’.
没这心情...
边流泪边写的.

这几天很多人看到我都问我会不会不舍得.
会.

虽然曾离开家参加3个月和1个月训练,
但是这次是10个月后才会回来,
而且有点点的远...


不擅长跟家人说贴心肉麻的话...
只好在这边诠释...


************泪水分隔线************


终于买了相机.
还不错.
lumix 什么model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