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還記得嗎?
有一次自習課你說今天天氣很好你想拍照,
我們就在餐廳外的園子拍了一堂課的照片...

每一張你滿意的我都放在我facebook為你開的album裡了,
你有去看過嗎?

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會寫妳的名字...
到今天我才發現沒問過妳國家的住址...
到今天我才發現如果你突然消失我甚麼都做不了...

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快呀...

之前還說過要一起上同一間大學...
小姐,我們僑大還沒讀完一個學期ㄚ...




















還記得嗎?
有一次自習課你說今天天氣很好你想拍照,
我們就在餐廳外的園子拍了一堂課的照片...

每一張你滿意的我都放在我facebook為你開的album裡了,
你有去看過嗎?

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不會寫妳的名字...
到今天我才發現沒問過妳國家的住址...
到今天我才發現如果你突然消失我甚麼都做不了...

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快呀...

之前還說過要一起上同一間大學...
小姐,我們僑大還沒讀完一個學期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