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土耳其藍

第二天,
我的眼睛病了...

左眼,你的伴怎麼了?

****************************

好想再碰一碰酒精...

昨晚烏龜感應到我有事,
打來約我去clubbing...
對不起,
沒那心情.
改天吧,
等改天想傷害自己的時候.

那時你要陪我到病好喔!

*****************************

回想,自己
當初是否太草率了.
還沒看清這世界.



計劃一大堆,全都寫在那本tinker bell的小簿子裡...
去哪哩,吃甚麼,哪一天,要約誰,兩個月裡的60天機票哪一天多少錢,轉機等多久也都有想過...

要去:santubong beach, damai beach, 文化村, fork & knife, 嘉遠 K.Y.kolomee, spring, 175'c cafe, 對面港, chilipadi, atmosfera, 舊法庭, 獨立廣場, 博物館, 老回教堂, open air, 印度街, 甘密街, 河濱公園, 黃金三角, 海唇街, 華人博物館...

要吃:kueh chap, cha kueh, 7哩teh c peng special, K.Y.kolomee, laksa, satay, nasi lemak, kenyalang炒甜甜麵, chilipadi's roti canai, rojak, 三小 jagung peng-ang tao peng-ang tao jah lut-balacan beehoon...

還有很多很多...
但全都變成泡沫...




土耳其藍

第二天,
我的眼睛病了...

左眼,你的伴怎麼了?

****************************

好想再碰一碰酒精...

昨晚烏龜感應到我有事,
打來約我去clubbing...
對不起,
沒那心情.
改天吧,
等改天想傷害自己的時候.

那時你要陪我到病好喔!

*****************************

回想,自己
當初是否太草率了.
還沒看清這世界.



計劃一大堆,全都寫在那本tinker bell的小簿子裡...
去哪哩,吃甚麼,哪一天,要約誰,兩個月裡的60天機票哪一天多少錢,轉機等多久也都有想過...

要去:santubong beach, damai beach, 文化村, fork & knife, 嘉遠 K.Y.kolomee, spring, 175'c cafe, 對面港, chilipadi, atmosfera, 舊法庭, 獨立廣場, 博物館, 老回教堂, open air, 印度街, 甘密街, 河濱公園, 黃金三角, 海唇街, 華人博物館...

要吃:kueh chap, cha kueh, 7哩teh c peng special, K.Y.kolomee, laksa, satay, nasi lemak, kenyalang炒甜甜麵, chilipadi's roti canai, rojak, 三小 jagung peng-ang tao peng-ang tao jah lut-balacan beehoon...

還有很多很多...
但全都變成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