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粉紅

算是'第三天'吧~

沒事了!
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啦~啦~啦~
站起來了!!!
眼睛開了!!!
耳朵也開了!!!
奶油培根冰心螞蟻====還有什麼好怕的??!!!

一場試煉而已,
考驗而已啦...

在乎那麼多做麼?!

就像是跌近一個大水溝,
你會去想過程中有多髒嗎?
是啦,會去想啦,但想來作麼嘞?
只要想當初是怎樣跌進去的,最後是怎樣爬出來的.
這樣就夠了啦!!!
其它只是讓人分心的 'K烈啡 carefree 臨時演員' 而已啦...

最重要,
呼求主名!!!
人類的力量是渺小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怎樣強求都沒有用!
唉呀,只是一場試煉!!!

切記切記!


粉紅

算是'第三天'吧~

沒事了!
我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啦~啦~啦~
站起來了!!!
眼睛開了!!!
耳朵也開了!!!
奶油培根冰心螞蟻====還有什麼好怕的??!!!

一場試煉而已,
考驗而已啦...

在乎那麼多做麼?!

就像是跌近一個大水溝,
你會去想過程中有多髒嗎?
是啦,會去想啦,但想來作麼嘞?
只要想當初是怎樣跌進去的,最後是怎樣爬出來的.
這樣就夠了啦!!!
其它只是讓人分心的 'K烈啡 carefree 臨時演員' 而已啦...

最重要,
呼求主名!!!
人類的力量是渺小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怎樣強求都沒有用!
唉呀,只是一場試煉!!!

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