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墨綠

B.Y.
快一年了,
昨晚還是夢到你.

夢到你怎麼了...
夢到我們很熟悉.

既然連夢也那麼不可思議.

醒來,
悠閒的走去上已經遲到半個小時的法學緒論課.

突然,
人院旁的機車停車場里,
有個你走出來!

怎麼會?
你不是在政大嗎?

那個你邊走邊抓頭髮,
跟你的動作一模一樣.

身材,黑框眼鏡,
背包,穿的衣服,牛仔,
全都是你!

我以為那個你也會走來人院.

沒有,
我等不到.

只好進B01,
在最後一排,
開始做統計練習.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真的給我認識到那個你,
我會背棄堅持守寡的信念.
嗯...
我只是想想而已...

墨綠

B.Y.
快一年了,
昨晚還是夢到你.

夢到你怎麼了...
夢到我們很熟悉.

既然連夢也那麼不可思議.

醒來,
悠閒的走去上已經遲到半個小時的法學緒論課.

突然,
人院旁的機車停車場里,
有個你走出來!

怎麼會?
你不是在政大嗎?

那個你邊走邊抓頭髮,
跟你的動作一模一樣.

身材,黑框眼鏡,
背包,穿的衣服,牛仔,
全都是你!

我以為那個你也會走來人院.

沒有,
我等不到.

只好進B01,
在最後一排,
開始做統計練習.







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真的給我認識到那個你,
我會背棄堅持守寡的信念.
嗯...
我只是想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