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沒有

我沒有 孤僻,
我並不是跟班上的女生感情不好.
我只是不屬於她們的任何小團體.

我可以獨來獨往,
也可以突然跟她們好到睡同一張床.

這叫偏執,但不拘小節.

不是好像沒有谁就會覺得不自在.

在這邊,
我除了上課好多聽不懂,
下課之後還有更多不懂的.

面對cyber bully,
我很無助.
谁又會想到我會被影響?
睡不好,
讀不到書.

我很在意.

那些人是否看得太輕鬆,
還是以為我很強?


我有發覺,
這就是世界上的人和世界上的事.
這就是主要我們轉向牠的方法.

人的盡頭,神的起頭.

我沒有

我沒有 孤僻,
我並不是跟班上的女生感情不好.
我只是不屬於她們的任何小團體.

我可以獨來獨往,
也可以突然跟她們好到睡同一張床.

這叫偏執,但不拘小節.

不是好像沒有谁就會覺得不自在.

在這邊,
我除了上課好多聽不懂,
下課之後還有更多不懂的.

面對cyber bully,
我很無助.
谁又會想到我會被影響?
睡不好,
讀不到書.

我很在意.

那些人是否看得太輕鬆,
還是以為我很強?


我有發覺,
這就是世界上的人和世界上的事.
這就是主要我們轉向牠的方法.

人的盡頭,神的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