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誰是冰心??

aiyer...現在才16度...

聽說後天開始冷...

最低會到9度...

還會下雨...

想到都冷...

可是現在我還是穿著背心@.@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既然醬冷,
讓我來說些溫暖的話.


如果可以跟你一起長大,
如果有這樣的你,
我會毫不猶豫.

年齡不是問題,
培根2010才領悟.

可是童年是問題,
青春也是問題.


如果沒有你,
這四年還是有很多你你你.

我要做的只是學習怎樣繼續高傲下去.

也是你說的,
你明白我的高傲從何而來.

說過就是.


這個年齡沒有伴侶是件榮幸的事.
我為此很驕傲.
我媽咪也是.


可喜可賀.

又不是沒有能力.

可以流淚但不需要流淚你想有多.

上山下海,
沒有包袱.

天馬行空,
戀愛會抹煞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還有創意力...

家人已經很擔心我,
所以不要有更多無辜的人難受.

可以但是是為自己你說有多.



沒關係.

要是你真有份量,

到山頂,
到海底,

你也會瞬間漂過我的腦海里.




誰是冰心??

aiyer...現在才16度...

聽說後天開始冷...

最低會到9度...

還會下雨...

想到都冷...

可是現在我還是穿著背心@.@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既然醬冷,
讓我來說些溫暖的話.


如果可以跟你一起長大,
如果有這樣的你,
我會毫不猶豫.

年齡不是問題,
培根2010才領悟.

可是童年是問題,
青春也是問題.


如果沒有你,
這四年還是有很多你你你.

我要做的只是學習怎樣繼續高傲下去.

也是你說的,
你明白我的高傲從何而來.

說過就是.


這個年齡沒有伴侶是件榮幸的事.
我為此很驕傲.
我媽咪也是.


可喜可賀.

又不是沒有能力.

可以流淚但不需要流淚你想有多.

上山下海,
沒有包袱.

天馬行空,
戀愛會抹煞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還有創意力...

家人已經很擔心我,
所以不要有更多無辜的人難受.

可以但是是為自己你說有多.



沒關係.

要是你真有份量,

到山頂,
到海底,

你也會瞬間漂過我的腦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