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繼續流浪

太美好的回憶太虛幻...
回來的這二十幾天像是在夢里過...

感謝有你和妳陪我...

人前的淚幾滴做意思,
被里的吶喊哀哭驚動了火星上的植物...

這些人事物加起來才能叫做人生...

一句願主與你同在另降落都平穩...

默默從古晉機場離開,
亞庇機場飛往台灣的僑生和家長卻被門庭若市給形容...
他們臉上興奮的表情像是對這190粒字的諷刺...

一年有多久,
能不能堅持,
都無法更改幾個小時候就休想有人聽得懂我的方言強調這事實...

如果,
下次回來我仍然嘰喳,
你說可以嗎?







繼續流浪

太美好的回憶太虛幻...
回來的這二十幾天像是在夢里過...

感謝有你和妳陪我...

人前的淚幾滴做意思,
被里的吶喊哀哭驚動了火星上的植物...

這些人事物加起來才能叫做人生...

一句願主與你同在另降落都平穩...

默默從古晉機場離開,
亞庇機場飛往台灣的僑生和家長卻被門庭若市給形容...
他們臉上興奮的表情像是對這190粒字的諷刺...

一年有多久,
能不能堅持,
都無法更改幾個小時候就休想有人聽得懂我的方言強調這事實...

如果,
下次回來我仍然嘰喳,
你說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