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考好车咯!!!

前天考好车了咯!
很高兴啊。。。
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就能拿到执照了哦。。。
然后我就可以合法驾车了咯。。。

非常感谢那些在我考车当天非常关心及担心甚至还用训导处的电话打给我的朋友们。。。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我的他。。。
冒险带电话去跟我随时保持联络。。。
很感动哦。。。

现在每次在班上都被人说我上厕所都驾车去了。。。
呵呵。。。

考好车咯!!!

前天考好车了咯!
很高兴啊。。。
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就能拿到执照了哦。。。
然后我就可以合法驾车了咯。。。

非常感谢那些在我考车当天非常关心及担心甚至还用训导处的电话打给我的朋友们。。。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我的他。。。
冒险带电话去跟我随时保持联络。。。
很感动哦。。。

现在每次在班上都被人说我上厕所都驾车去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