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一直咳嗽的这几天。。。

好难受啊。。。
一直咳嗽咳不停。。。很像很严重那样。。。只不过是吃了一点冰而已嘛。。。搞到自己这么难受。。。痛苦死了。。。

刚才放学后跟我的他去看戏。。。
韩国所谓耗资很多资金拍出来的烂漫爱情剧。。。中天 The restless。。。好无聊。。。看不懂。。。但幸好戏票五块而已。。。打来打去哪来的烂漫啊。。。亏它还让我期待了好多天。。。不懂有没有人会觉得好看咯。。。导演一定很失望。。。哈哈。。。管我什么事。。。是他不会拍。。。

考试要到了。。。
我决定从今晚开始拼!我的他既然还跟兄弟们去打game。。。不知道死活的家伙。。。不管你了。。。

一直咳嗽的这几天。。。

好难受啊。。。
一直咳嗽咳不停。。。很像很严重那样。。。只不过是吃了一点冰而已嘛。。。搞到自己这么难受。。。痛苦死了。。。

刚才放学后跟我的他去看戏。。。
韩国所谓耗资很多资金拍出来的烂漫爱情剧。。。中天 The restless。。。好无聊。。。看不懂。。。但幸好戏票五块而已。。。打来打去哪来的烂漫啊。。。亏它还让我期待了好多天。。。不懂有没有人会觉得好看咯。。。导演一定很失望。。。哈哈。。。管我什么事。。。是他不会拍。。。

考试要到了。。。
我决定从今晚开始拼!我的他既然还跟兄弟们去打game。。。不知道死活的家伙。。。不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