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吃饱没事做。。。

嘴巴痒。。。
跑去Bassch K.外面的XXX买酸酸的sour tape来吃
几贵的,100gm---RM5.90
有五种口味

左边的不懂是什么,总之里面甜甜的
右边那个是外表很美的rainbow
最好不要试,因为是咸的
有一种黑色的,里面是sarsi的味道,几不错的
对了,可以只买25gm---你敢的话 因为一小粒而已






接下来是我在Bausch K.做工的一些照片:


秋慧做工时偷懒。。。
讲电话。。。
还自己叫我拍她。。。



我和lilee



突然来了两个黑人
一看就知道是来看爽的
那个女的穿鲜黄色小可爱背心
加上鲜黄色可爱拖鞋
可爱
还有,她让我们觉得有穿像没有穿那样
因为不该露的全都露出来了
可惜没拍的
但我想应该没有人有兴趣看


劲爆来了------

原来黑人有一种优雅的良好传统习惯
就是挖好鼻屎要送进嘴巴尝尝

头头还以为自己看错
但是那个黄色的可爱女黑人既然重复这个动作3-4次!


首先这样:




然后这样:




最后我们全部看到这样。。。!!!




-.-'''

吃饱没事做。。。

嘴巴痒。。。
跑去Bassch K.外面的XXX买酸酸的sour tape来吃
几贵的,100gm---RM5.90
有五种口味

左边的不懂是什么,总之里面甜甜的
右边那个是外表很美的rainbow
最好不要试,因为是咸的
有一种黑色的,里面是sarsi的味道,几不错的
对了,可以只买25gm---你敢的话 因为一小粒而已






接下来是我在Bausch K.做工的一些照片:


秋慧做工时偷懒。。。
讲电话。。。
还自己叫我拍她。。。



我和lilee



突然来了两个黑人
一看就知道是来看爽的
那个女的穿鲜黄色小可爱背心
加上鲜黄色可爱拖鞋
可爱
还有,她让我们觉得有穿像没有穿那样
因为不该露的全都露出来了
可惜没拍的
但我想应该没有人有兴趣看


劲爆来了------

原来黑人有一种优雅的良好传统习惯
就是挖好鼻屎要送进嘴巴尝尝

头头还以为自己看错
但是那个黄色的可爱女黑人既然重复这个动作3-4次!


首先这样:




然后这样:




最后我们全部看到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