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照片几多的

gg & bg终于来买戒指了
有些size完了,所以一直在妥协
商量中
还没买的快点来买哦!





我表哥和表嫂来spring穿到几夸张一下





这是我用黏土做的白便便,几不像的

白便便变成了可爱的雪人,还有眼睛和嘴巴的也



送亲爱的诗雅'飞鸡':

在她家过夜
几厉害的
我,秋慧和'诗雅'睡一张单人床
几挤的
她们俩的香港脚就摆在我的两侧
要我怎样睡hor...-.-'''


ling戴我的眼镜,几怪的
等飞机起飞,全部人几累的

重点不是凤英,也不是右边的飞机.注意看,中间有隐隐约约看得到的飞机




这个帽子几美的,
也几贵的,
在我店外面的摊子卖,
本来戴着拍一张照要收RM2的(真的!),
可是因为是我们店的摊子所以我可以随便拍到爽







karen---我们店的美女突然被VISS的某双鞋迷到,
所以我就陪她去买

然后就发现那边用来给人看鞋的镜子原来用来自拍很好也,
所以就不知不觉拍了很多张,
连老板娘和一大堆在里面的人都在那边看我
还特地让位给我拍
拍到几爽的
这边放几张给你们看



照片几多的

gg & bg终于来买戒指了
有些size完了,所以一直在妥协
商量中
还没买的快点来买哦!





我表哥和表嫂来spring穿到几夸张一下





这是我用黏土做的白便便,几不像的

白便便变成了可爱的雪人,还有眼睛和嘴巴的也



送亲爱的诗雅'飞鸡':

在她家过夜
几厉害的
我,秋慧和'诗雅'睡一张单人床
几挤的
她们俩的香港脚就摆在我的两侧
要我怎样睡hor...-.-'''


ling戴我的眼镜,几怪的
等飞机起飞,全部人几累的

重点不是凤英,也不是右边的飞机.注意看,中间有隐隐约约看得到的飞机




这个帽子几美的,
也几贵的,
在我店外面的摊子卖,
本来戴着拍一张照要收RM2的(真的!),
可是因为是我们店的摊子所以我可以随便拍到爽







karen---我们店的美女突然被VISS的某双鞋迷到,
所以我就陪她去买

然后就发现那边用来给人看鞋的镜子原来用来自拍很好也,
所以就不知不觉拍了很多张,
连老板娘和一大堆在里面的人都在那边看我
还特地让位给我拍
拍到几爽的
这边放几张给你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