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做工的第N日


这是本人的妈妈做给本人的爱心早餐...
在车上拍的,
几好吃一下...
汉堡包里面是猪扒和鸡蛋.
不错叻...?
bluek :p
望梅止渴吧,没有你的份...



今天Bausch K.大扫除
特地去买擦天花板的那只东西和借梯子
几大郑重的



这个lilee既然能边讲电话边擦玻璃






每个tower都要清理



我跑进tower里面





hui讲她自己是'muscle girl'





新的照片frame






我带最喜欢看的美国漫画'archie'去做工






Mr. Wong叫我们三个用paint画新店的招牌
那件黄色的t-shirt几难画的(用mouse)
叫广告公司设计要1500块
我们自己设计,所以意思是赚了1500块!
想太多啦。。。


虽然我每天都在spring做工,
一星期也只off一天,
但是...
知道吗...?
off时我最想去逛的地方既然是spring 里面的padini,F.O.S,nose,coneli,the face shop,mph,poppies...
一大堆...
全部都在Bausch K.旁边而已...
显...
根本没时间去呀...

对了,F.O.S的环保袋几美的,
可惜没有拍到,
只要在那边买到100块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
不然也可以还5块买一个.

谁有东西要买找我阿,
不用还走路费的
环保袋给我就可以了
好心厚我?
不用谢谢我...

做工的第N日


这是本人的妈妈做给本人的爱心早餐...
在车上拍的,
几好吃一下...
汉堡包里面是猪扒和鸡蛋.
不错叻...?
bluek :p
望梅止渴吧,没有你的份...



今天Bausch K.大扫除
特地去买擦天花板的那只东西和借梯子
几大郑重的



这个lilee既然能边讲电话边擦玻璃






每个tower都要清理



我跑进tower里面





hui讲她自己是'muscle girl'





新的照片frame






我带最喜欢看的美国漫画'archie'去做工






Mr. Wong叫我们三个用paint画新店的招牌
那件黄色的t-shirt几难画的(用mouse)
叫广告公司设计要1500块
我们自己设计,所以意思是赚了1500块!
想太多啦。。。


虽然我每天都在spring做工,
一星期也只off一天,
但是...
知道吗...?
off时我最想去逛的地方既然是spring 里面的padini,F.O.S,nose,coneli,the face shop,mph,poppies...
一大堆...
全部都在Bausch K.旁边而已...
显...
根本没时间去呀...

对了,F.O.S的环保袋几美的,
可惜没有拍到,
只要在那边买到100块就可以免费得到一个,
不然也可以还5块买一个.

谁有东西要买找我阿,
不用还走路费的
环保袋给我就可以了
好心厚我?
不用谢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