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長智齒!

前幾天我長智齒了...

是不是長了會變聰明?

因為智齒我命都快保不住...



牙肉冒出1/4的baby 智齒-----
口腔不夠衛生-----細菌感染----
发炎----牙肉開始肿----延伸到淋巴腺----
脖子也肿----xxxxxxx(不懂怎樣)----
发燒------喉嚨痛----
淋巴腺肿和喉嚨痛阻礙氣管----
呼吸困難----吞不下水----
嘴巴開不到----說不到話!!!-----
體溫不斷上升-----
去看醫生----還沒拿到建保卡----自費----
被懷疑是H1N1...!----
牙齒繼續痛---繼續肿----
去看牙醫----又是沒有健保卡----
費用超高-----還是自費----
牙醫拔開我的嘴-----驚訝----
不到一天既然肿到這樣----
xxxxxxxxxxxxxxx--------
xxxxxxxx-----
每一小時半就要用超強力的漱口水漱口----
xxxxxxx------
睡覺只能靠右邊(左邊上半部肿到癱瘓)----
xxxxx-----
痛-----
------



今天-------
yeah...
完全康復了....

長智齒!

前幾天我長智齒了...

是不是長了會變聰明?

因為智齒我命都快保不住...



牙肉冒出1/4的baby 智齒-----
口腔不夠衛生-----細菌感染----
发炎----牙肉開始肿----延伸到淋巴腺----
脖子也肿----xxxxxxx(不懂怎樣)----
发燒------喉嚨痛----
淋巴腺肿和喉嚨痛阻礙氣管----
呼吸困難----吞不下水----
嘴巴開不到----說不到話!!!-----
體溫不斷上升-----
去看醫生----還沒拿到建保卡----自費----
被懷疑是H1N1...!----
牙齒繼續痛---繼續肿----
去看牙醫----又是沒有健保卡----
費用超高-----還是自費----
牙醫拔開我的嘴-----驚訝----
不到一天既然肿到這樣----
xxxxxxxxxxxxxxx--------
xxxxxxxx-----
每一小時半就要用超強力的漱口水漱口----
xxxxxxx------
睡覺只能靠右邊(左邊上半部肿到癱瘓)----
xxxxx-----
痛-----
------



今天-------
yeah...
完全康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