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幾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在這邊打華語幾難的...

當初還沒來時一直講香港人一定很難相處,

谁懂現在我跟香港人最好...

然後整天都在講廣東話...



天氣變冷了...
要冬天了...



每天考試...
比一中還多...


很認真做筆記...
第一次體會到筆記被人借的成就感...




講真的香港人真的幾吵的...
講不聽那種...

每晚溫習功課和睡覺都帶耳機聽歌...

想像我要怎樣專心學書和安心入眠...



幾tulan的...

我知道很粗,
但是剛好能表達我的不滿...
幾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在這邊打華語幾難的...

當初還沒來時一直講香港人一定很難相處,

谁懂現在我跟香港人最好...

然後整天都在講廣東話...



天氣變冷了...
要冬天了...



每天考試...
比一中還多...


很認真做筆記...
第一次體會到筆記被人借的成就感...




講真的香港人真的幾吵的...
講不聽那種...

每晚溫習功課和睡覺都帶耳機聽歌...

想像我要怎樣專心學書和安心入眠...



幾tulan的...

我知道很粗,
但是剛好能表達我的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