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28-11-2009

昨天放學後跟班上的:
susan
女朋友
F嫂
dudu
去走走,

我們打算去淡水,
走情人橋,
再去士林夜市...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情人橋是一座小木喬,
原來好雄偉...




晚上時看起來很繁華.
但好像沒有爛漫的感覺.




走在上面猶如康莊大道,
當然技術要到家...







昨晚又是來不及在門禁前回到,
流宿在士林夜市的24小時營業日本料理店'吉野家'...

店家四大規則之ㄧ:禁止睡覺!
我們非常感謝該店的收留,所以真的沒有睡.

susan點了一份套餐,
聊班上的八卦到天亮...
五點立刻搭的士回去睡覺.

也許是因為太累,睡不好,
連連發噩夢...
情節逼真得把我驚醒.
每場夢內容都是關於我在這邊等了BY半年,
他終於來了,
卻都有恐怖邪惡的事情發生...
毛骨悚然...
好怕...
如果思念是ㄧ種病,
我真的病了,
很嚴重的心理精神病...

28-11-2009

昨天放學後跟班上的:
susan
女朋友
F嫂
dudu
去走走,

我們打算去淡水,
走情人橋,
再去士林夜市...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情人橋是一座小木喬,
原來好雄偉...




晚上時看起來很繁華.
但好像沒有爛漫的感覺.




走在上面猶如康莊大道,
當然技術要到家...







昨晚又是來不及在門禁前回到,
流宿在士林夜市的24小時營業日本料理店'吉野家'...

店家四大規則之ㄧ:禁止睡覺!
我們非常感謝該店的收留,所以真的沒有睡.

susan點了一份套餐,
聊班上的八卦到天亮...
五點立刻搭的士回去睡覺.

也許是因為太累,睡不好,
連連發噩夢...
情節逼真得把我驚醒.
每場夢內容都是關於我在這邊等了BY半年,
他終於來了,
卻都有恐怖邪惡的事情發生...
毛骨悚然...
好怕...
如果思念是ㄧ種病,
我真的病了,
很嚴重的心理精神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