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氣溫急降;人情急升

天氣預報不能信了,
氣溫急升急降,
換衣服都沒有換天氣那麼快...

下午陪朋友去長庚醫院,
差點被風吹走,
連醫院裡面的風都會很痛那種...

冷到連在房間窗門關完,
衣服裡面穿多一件衛生衣,
長褲裡面加上保暖高筒襪,
脖子繞圍巾,
都還會冷的那種冷...

明明那個不懂叫什麼名的颱風已經光臨了,
現在還冷什麼冷啊...

奇怪...!


*************************

下午沒有課,
全身包的緊緊的,
悠悠閑閑的,
腳翹高高,
邊吃全麥營養零食,
邊看雜誌.

睏了就爬上床睡覺.

睡到自然醒.


悠哉...


***********************






媽媽和BY知道了我被欺負.
被罵到很慘.
我知道他們其實在心痛...

對不起.

我真的不敢反抗.

因為我真的當對方是朋友.



室友印尼泰國和香港也為我打抱不平,
說只要我在寢室這堡壘里就沒有人可以來欺負我,
平時都蠻冷漠的她們,
突然這樣保護我,
氣溫多冷都覺得溫暖多了...

'女朋友'samy也說支持我...


謝謝妳們...

氣溫急降;人情急升

天氣預報不能信了,
氣溫急升急降,
換衣服都沒有換天氣那麼快...

下午陪朋友去長庚醫院,
差點被風吹走,
連醫院裡面的風都會很痛那種...

冷到連在房間窗門關完,
衣服裡面穿多一件衛生衣,
長褲裡面加上保暖高筒襪,
脖子繞圍巾,
都還會冷的那種冷...

明明那個不懂叫什麼名的颱風已經光臨了,
現在還冷什麼冷啊...

奇怪...!


*************************

下午沒有課,
全身包的緊緊的,
悠悠閑閑的,
腳翹高高,
邊吃全麥營養零食,
邊看雜誌.

睏了就爬上床睡覺.

睡到自然醒.


悠哉...


***********************






媽媽和BY知道了我被欺負.
被罵到很慘.
我知道他們其實在心痛...

對不起.

我真的不敢反抗.

因為我真的當對方是朋友.



室友印尼泰國和香港也為我打抱不平,
說只要我在寢室這堡壘里就沒有人可以來欺負我,
平時都蠻冷漠的她們,
突然這樣保護我,
氣溫多冷都覺得溫暖多了...

'女朋友'samy也說支持我...


謝謝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