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現在天氣都變得怪怪的...

從前天開始迅速降十度,
13度那樣冷...

然後從後天開始突然升十五度,
甚莫?
所以又變回夏天的三十多度....


今天有太陽...
可是風也不小...


心情沒有很好...




談了快一年的遠距離戀愛,
到現在才覺得真的有點難...



我有耳塞了...
雖然還是聽得到那些人的大喊大叫,
可是頻率比較低,
接近沒有...
所以吵不到我了...



收到消息,
今年即使拿到前一百名也進不了國立大學,
要不是五十名內就等著還錢進私立大學...



甚麼東西?

我沒那麼厲害...
現在天氣都變得怪怪的...

從前天開始迅速降十度,
13度那樣冷...

然後從後天開始突然升十五度,
甚莫?
所以又變回夏天的三十多度....


今天有太陽...
可是風也不小...


心情沒有很好...




談了快一年的遠距離戀愛,
到現在才覺得真的有點難...



我有耳塞了...
雖然還是聽得到那些人的大喊大叫,
可是頻率比較低,
接近沒有...
所以吵不到我了...



收到消息,
今年即使拿到前一百名也進不了國立大學,
要不是五十名內就等著還錢進私立大學...



甚麼東西?

我沒那麼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