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這偉大的學校也真的是太厲害了....

上次學生證上的學校英文大名spell錯,
這次既然說馬來西亞是福建省裡面的縣??!


**********************************

現在算是進入冬天了...
那天跟carmen去carrefour買東西,
看到外國進口的冰淇淋,
忍不住還是買來吃...
雪上加霜...




*************************************


介紹下我的朋友samy
來自香港,可是不喜歡承認自己是香港人...





算是好朋友,那種曖昧的好朋友...

我只遇過兩個這樣的朋友...
另一個是參加三個月訓練時認識的洪燕雁...

講關係很好可是又不會聊心事,
可是卻好像明白對方在想甚莫...

不用一直聯絡可是不會覺得關係疏遠...

怎麼講解都沒用,
遇到了就自然會懂...




她很好命,
每天都有我幫她拍照,
生活照,
像一本寫真集醬多...




她曾在英國讀書,
畢業了還去過日本,
現在反而來台灣...

她的原因別人應該不諒解,
但我懂...
我和她來這個國家背後的因素很巧的相同...
我沒告訴她這些...

有些事不用講出來...



自從我知道她去過英國留學後,
加上獲知今年大學錄取...

我開始茫然...
.

.
.
.
.
前所未有的不知該如何...


我失去了目標,
來台灣的目標...

我不懂這邊畢業後要去哪裡讀,
讀甚莫...

雖然還是有很用功的讀書,
照樣上課,
生活正常.
可是茫然...

很想跟媽媽說對不起,
我想回馬來西亞...
我更想去英國...

英國的管家夢從來不曾動搖...

雖然不切實際,
但卻是真真實實的夢想...

如果當初做決定時能再衝動點,
那現在的我就即便難過也是
英國,
英國,
英國...
甘願...


我本來就不該來這邊,
我本來就不應該在台灣的...
我不喜歡看到到處都是中文字,
我不喜歡甚麼東西都這麼便宜,
我不喜歡這邊的時裝,
不喜歡華人詭詐的思想,
不喜歡狹窄的傳統觀念,
不喜歡劣等品,
不喜歡紅毛人被當成異類看.
真的不喜歡.
喜歡不了...



心態,
我知道是心態的問題.
問題正是現在的局勢情況改了,
心態不得不堅持下來...








當初我並不知道我所靠的目標意念原來並不可靠...




我這偉大的學校也真的是太厲害了....

上次學生證上的學校英文大名spell錯,
這次既然說馬來西亞是福建省裡面的縣??!


**********************************

現在算是進入冬天了...
那天跟carmen去carrefour買東西,
看到外國進口的冰淇淋,
忍不住還是買來吃...
雪上加霜...




*************************************


介紹下我的朋友samy
來自香港,可是不喜歡承認自己是香港人...





算是好朋友,那種曖昧的好朋友...

我只遇過兩個這樣的朋友...
另一個是參加三個月訓練時認識的洪燕雁...

講關係很好可是又不會聊心事,
可是卻好像明白對方在想甚莫...

不用一直聯絡可是不會覺得關係疏遠...

怎麼講解都沒用,
遇到了就自然會懂...




她很好命,
每天都有我幫她拍照,
生活照,
像一本寫真集醬多...




她曾在英國讀書,
畢業了還去過日本,
現在反而來台灣...

她的原因別人應該不諒解,
但我懂...
我和她來這個國家背後的因素很巧的相同...
我沒告訴她這些...

有些事不用講出來...



自從我知道她去過英國留學後,
加上獲知今年大學錄取...

我開始茫然...
.

.
.
.
.
前所未有的不知該如何...


我失去了目標,
來台灣的目標...

我不懂這邊畢業後要去哪裡讀,
讀甚莫...

雖然還是有很用功的讀書,
照樣上課,
生活正常.
可是茫然...

很想跟媽媽說對不起,
我想回馬來西亞...
我更想去英國...

英國的管家夢從來不曾動搖...

雖然不切實際,
但卻是真真實實的夢想...

如果當初做決定時能再衝動點,
那現在的我就即便難過也是
英國,
英國,
英國...
甘願...


我本來就不該來這邊,
我本來就不應該在台灣的...
我不喜歡看到到處都是中文字,
我不喜歡甚麼東西都這麼便宜,
我不喜歡這邊的時裝,
不喜歡華人詭詐的思想,
不喜歡狹窄的傳統觀念,
不喜歡劣等品,
不喜歡紅毛人被當成異類看.
真的不喜歡.
喜歡不了...



心態,
我知道是心態的問題.
問題正是現在的局勢情況改了,
心態不得不堅持下來...








當初我並不知道我所靠的目標意念原來並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