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一個人

來到台灣我喜歡獨來獨往.
總覺得有些事自己做跟有人陪很不一樣.


現在我真的是一個人了,
卻不敢再一個人...


這個星期好像一年那麼久...
什麼事都給它發生了...


三年的感情,
今天剛好是第一千天.

我還是任性的買蛋糕慶祝;
每半小時要miss call一次的習慣還是改不了.

很愚蠢的行為.
難道我又會不知道?



但現實的生活只允許我傷心幾個小時.


多麼的殘忍.

我是人,
我也需要療傷的時間,
跌倒過後我無法立刻跳起來的.

我沒有求別人的同情,
我知道這些不管其他人的事,
所以沒有人有義務來安慰同情我.

但你們好像都對我很嚴厲,
難道我有必要每天都笑臉迎人嗎?



突然好多人來找我談感情問題.
每個我都安慰說慢慢來,
我也好想慢慢療傷啊...








一個人

來到台灣我喜歡獨來獨往.
總覺得有些事自己做跟有人陪很不一樣.


現在我真的是一個人了,
卻不敢再一個人...


這個星期好像一年那麼久...
什麼事都給它發生了...


三年的感情,
今天剛好是第一千天.

我還是任性的買蛋糕慶祝;
每半小時要miss call一次的習慣還是改不了.

很愚蠢的行為.
難道我又會不知道?



但現實的生活只允許我傷心幾個小時.


多麼的殘忍.

我是人,
我也需要療傷的時間,
跌倒過後我無法立刻跳起來的.

我沒有求別人的同情,
我知道這些不管其他人的事,
所以沒有人有義務來安慰同情我.

但你們好像都對我很嚴厲,
難道我有必要每天都笑臉迎人嗎?



突然好多人來找我談感情問題.
每個我都安慰說慢慢來,
我也好想慢慢療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