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這需要留下多少公升的眼淚...?

體內原來有這麼多水份可以讓受傷的心從眼睛裡流出來.

**************************************

那天站在學校的偉人石碑後,
流著淚,
不捨的將戒指拋往山下...

記得那時因為要開始遠距離戀愛,
我們辦了小小的定情儀式,
彼此交換戒指.
從2008年11月10日我就一直戴在無名指上.



**************************************

頸上的項鍊,
我不懂該怎麼處理...

鑽石代表永恆,
可惜我們的戀情並不是.

那是假期時一起在levi's打工三個月賺來的錢.
2008年的情人節替我戴上後就沒再拿下.
我已視為身體的一部分.

*****************************

人的心會變,沒有預告.

起伏,才叫做人生.



三年,我知道只佔一生的很小段.

不是死纏著不放,只是不甘心只有那麼短.

雙眼皮變成單眼皮,
這需要留下多少公升的眼淚...?

體內原來有這麼多水份可以讓受傷的心從眼睛裡流出來.

**************************************

那天站在學校的偉人石碑後,
流著淚,
不捨的將戒指拋往山下...

記得那時因為要開始遠距離戀愛,
我們辦了小小的定情儀式,
彼此交換戒指.
從2008年11月10日我就一直戴在無名指上.



**************************************

頸上的項鍊,
我不懂該怎麼處理...

鑽石代表永恆,
可惜我們的戀情並不是.

那是假期時一起在levi's打工三個月賺來的錢.
2008年的情人節替我戴上後就沒再拿下.
我已視為身體的一部分.

*****************************

人的心會變,沒有預告.

起伏,才叫做人生.



三年,我知道只佔一生的很小段.

不是死纏著不放,只是不甘心只有那麼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