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說好一路要一起走下去的...
說好要一起吃1000粒蛋糕的...
說好等我寒假回去時要再一起去新加坡的sentosa玩...
說好明年春天要一起上陽明山看傳說中比日本還美的櫻花...
說好暑假要一起去台南的遊樂場...

是怎麼忘記的...

我先來台灣等,
現在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沒有人錯,
我們的時間就只有那麼短.
我沒有怪任何人,
寧願相信這是命中注定.


*******************************


所有回憶並沒有隨著時間流逝,
反而一一浮懸在腦袋.

對方既然能將一切忘記,
我是否也能將一切放棄.


白天我
蹦蹦
跳跳
嘻嘻
哈哈...
像沒事那樣.

晚上我要在自己編织的夢里才能入睡.


**********************************


除了第一天心情失控,
我不曾在任何人面前掉下一滴淚.


昨晚媽媽打電話來,
我壓抑了很多天,
終於放聲大哭.

我跟媽媽說我還是放不下,
我跟媽媽說我很難受.

媽媽不斷安慰我,
媽媽叫我乖,
不要哭,
一個人在這麼遠的地方要堅強.

媽媽說很心疼,
說對不起不能在我身邊,
說很想抱著我.

媽媽叫我放手,
心走了留著人也沒用.

媽媽叫我再忍四十幾天,
寒假回家慢慢療傷.



崩潰...
兩個我最愛的人,
現在只剩一個留在我身邊.



說好一路要一起走下去的...
說好要一起吃1000粒蛋糕的...
說好等我寒假回去時要再一起去新加坡的sentosa玩...
說好明年春天要一起上陽明山看傳說中比日本還美的櫻花...
說好暑假要一起去台南的遊樂場...

是怎麼忘記的...

我先來台灣等,
現在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沒有人錯,
我們的時間就只有那麼短.
我沒有怪任何人,
寧願相信這是命中注定.


*******************************


所有回憶並沒有隨著時間流逝,
反而一一浮懸在腦袋.

對方既然能將一切忘記,
我是否也能將一切放棄.


白天我
蹦蹦
跳跳
嘻嘻
哈哈...
像沒事那樣.

晚上我要在自己編织的夢里才能入睡.


**********************************


除了第一天心情失控,
我不曾在任何人面前掉下一滴淚.


昨晚媽媽打電話來,
我壓抑了很多天,
終於放聲大哭.

我跟媽媽說我還是放不下,
我跟媽媽說我很難受.

媽媽不斷安慰我,
媽媽叫我乖,
不要哭,
一個人在這麼遠的地方要堅強.

媽媽說很心疼,
說對不起不能在我身邊,
說很想抱著我.

媽媽叫我放手,
心走了留著人也沒用.

媽媽叫我再忍四十幾天,
寒假回家慢慢療傷.



崩潰...
兩個我最愛的人,
現在只剩一個留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