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07-02-2010

今天七号了,
十六号很快就要到了。

怎么办?
很多人问我。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不是快乐的日子都过得很快?
我有想哭的冲动。

回到家,
被保护的好好的。
心+人

很感谢你们,
可是不得不回去。

知道吗?
还没走我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你们:
girl boy gang
38 gang
j3b
sa3a
cousin
saints
不敢说出名字,
我明白自己看到会感动到流泪的。



回到来虽然不是每天都有事做,
但是我是真的放松的。

一想到回去就又要自己面对一切,
好像把老鼠放去跟狗相处,
不一定会受伤,
但心里是恐惧战兢的。



很害怕,
真的,
不只因为变胆小了,
也因为对自己的要求高了。

07-02-2010

今天七号了,
十六号很快就要到了。

怎么办?
很多人问我。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不是快乐的日子都过得很快?
我有想哭的冲动。

回到家,
被保护的好好的。
心+人

很感谢你们,
可是不得不回去。

知道吗?
还没走我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你们:
girl boy gang
38 gang
j3b
sa3a
cousin
saints
不敢说出名字,
我明白自己看到会感动到流泪的。



回到来虽然不是每天都有事做,
但是我是真的放松的。

一想到回去就又要自己面对一切,
好像把老鼠放去跟狗相处,
不一定会受伤,
但心里是恐惧战兢的。



很害怕,
真的,
不只因为变胆小了,
也因为对自己的要求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