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08-02-2010

想问你们,我是不是很多愁善感?


已经好几个人了,
一看到我就紧紧抱住我,
问我还好吗?

我有怎么了吗??


你们说:
读我的blog既然哭了。

对不起,
我从来没有想过把悲伤带给任何人。



也许让你们疑惑,
看到我时是哈哈大笑的,
写出来的东西却都是忧郁的。


不管其他人觉得我遇到的事情是什么程度,
这次没有人看到我流着泪在哭诉。
连妈妈也只是在电话里听到我哀哭。

是的,
我确实哀哭。


这个世界是邪恶的,
现实是残酷的。

可是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我不想让其他人体会到有多痛。
不想有任何人尝试到什么叫绝望。

多少的无奈,
如此的坎坷。

不用担心我,
承认还是在熬。

但,
雨后一定会天晴,
总有一天会过去的。

08-02-2010

想问你们,我是不是很多愁善感?


已经好几个人了,
一看到我就紧紧抱住我,
问我还好吗?

我有怎么了吗??


你们说:
读我的blog既然哭了。

对不起,
我从来没有想过把悲伤带给任何人。



也许让你们疑惑,
看到我时是哈哈大笑的,
写出来的东西却都是忧郁的。


不管其他人觉得我遇到的事情是什么程度,
这次没有人看到我流着泪在哭诉。
连妈妈也只是在电话里听到我哀哭。

是的,
我确实哀哭。


这个世界是邪恶的,
现实是残酷的。

可是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我不想让其他人体会到有多痛。
不想有任何人尝试到什么叫绝望。

多少的无奈,
如此的坎坷。

不用担心我,
承认还是在熬。

但,
雨后一定会天晴,
总有一天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