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朋友slm,
你問我:
面對同樣黑暗的世界,為甚麼能過得比你好.
知道嗎,其實是因為你哭得比我少.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但照樣要過生活.

真正的幸福絕對不是搶回來的,也不是苦苦央求得到的.

可以放心了,
正義呼喚我,
勝過了,
一方面我要讓你們看到,BY的離開我站起來後,還會有甚麼接受不了?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慶幸那些一直自己一個人幾十年的朋友,
你們沒投資這項絕對是明智的.
我們這代已經談不起戀愛.

朋友slm,
你問我:
面對同樣黑暗的世界,為甚麼能過得比你好.
知道嗎,其實是因為你哭得比我少.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但照樣要過生活.

真正的幸福絕對不是搶回來的,也不是苦苦央求得到的.

可以放心了,
正義呼喚我,
勝過了,
一方面我要讓你們看到,BY的離開我站起來後,還會有甚麼接受不了?
另一方面,
我真的很慶幸那些一直自己一個人幾十年的朋友,
你們沒投資這項絕對是明智的.
我們這代已經談不起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