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看了'inception全面啟動'有感...

看了 'Inception' 後我也想透過夢潛入別人的意識中.

變得有時有點分不清自己身處於現實還是夢中...
沒辦法,他離開後的世界,靠的都只有想像...幻想..
.
如果我也有像Mal的圖騰totem,我想,我也會像Mal一樣把它鎖在保險箱裡.然後永遠留在編織的夢裡...

我沒有想要竊取別人大腦中的秘密,
但是如果能夠,我只要像cobb那樣一直在夢裡跟死去的mal在一起就夠了.
真的好想好想能夠這樣...
現實中他離開了,我只要進入夢中,做個造夢者,利用自己的記憶,把所有都留住.
在一層又一層的夢中,要求不多,只要把以前發生過的事情不斷重演,開心的也好傷心的也好,只要是跟他的回憶.

夢就是自身欲望的投射---我想這個完全正確!

戲裡有八個人,分別擔任:
啟動者(The Extractor)/Leonardo DiCaprio
守門人(The Point Man)/Joseph Gordon-Levitt
造夢者(The Architect)/Ellen Page
偽造者(The Forger)/Tom Hardy
夢遊者(The Shade)/Marion Cotillard
旅人(The Tourist)/Watanabe Ken
標記(The Mark)/Cillian Murphy
化學家(The Chemist)/Dileep Rao

我想extractor,architect,forger都可以由我自己擔任,
不需要point man,mark和tourist,
不想要有the shade,

反正在夢裡應該我要怎樣變出一個人都可以,

當然首先我要找到the chemist~~~

*************************************


看了'inception全面啟動'有感...

看了 'Inception' 後我也想透過夢潛入別人的意識中.

變得有時有點分不清自己身處於現實還是夢中...
沒辦法,他離開後的世界,靠的都只有想像...幻想..
.
如果我也有像Mal的圖騰totem,我想,我也會像Mal一樣把它鎖在保險箱裡.然後永遠留在編織的夢裡...

我沒有想要竊取別人大腦中的秘密,
但是如果能夠,我只要像cobb那樣一直在夢裡跟死去的mal在一起就夠了.
真的好想好想能夠這樣...
現實中他離開了,我只要進入夢中,做個造夢者,利用自己的記憶,把所有都留住.
在一層又一層的夢中,要求不多,只要把以前發生過的事情不斷重演,開心的也好傷心的也好,只要是跟他的回憶.

夢就是自身欲望的投射---我想這個完全正確!

戲裡有八個人,分別擔任:
啟動者(The Extractor)/Leonardo DiCaprio
守門人(The Point Man)/Joseph Gordon-Levitt
造夢者(The Architect)/Ellen Page
偽造者(The Forger)/Tom Hardy
夢遊者(The Shade)/Marion Cotillard
旅人(The Tourist)/Watanabe Ken
標記(The Mark)/Cillian Murphy
化學家(The Chemist)/Dileep Rao

我想extractor,architect,forger都可以由我自己擔任,
不需要point man,mark和tourist,
不想要有the shade,

反正在夢裡應該我要怎樣變出一個人都可以,

當然首先我要找到the chemi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