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海軍藍

不喜歡每次要打'還是'時變成出現'海獅'...

不是說回憶不美麗,
只是不想一直想起.

********************

談<珠光寶氣>


終於看完'珠光寶氣'了!
看了兩年嘞...
有夠久...

*********************************

《珠光寶氣》內的 ~~ 浪漫農夫

很感人的一段對白,石泰禾跟宋子凌說的一番話。


種瓜要得瓜,種豆要得豆,不過種出來的瓜不是瓜,豆不是
豆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付出之後有回報。

在今天晚上之前,我還相信我是那種只問耕耘不問收獲,就
算日後餓死都無怨無悔的浪漫農夫。

你想知道什麽是浪漫農夫嗎 ?

浪漫農夫就是那些一直以為,不斷對對方好,肯對對方付出
,這就叫愛情的人。

但其實對方一直不拒絕你,不離開你,只不過是她不好意思
開口跟你說:「先生,你只不過是一直在逼我要你的東西。


而我最厚顏的地方,就是我知道由始至終都沒我的份兒,但
我還是要沾沾自喜,收下對方一筆又一筆的人情,然後當作
是結婚照般抱住,緊抱著,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過下半生。

其實我和其他人一樣,我一邊談情一邊在計算,不過我只是
把減數當作是加數般計,明明是給我零分,我就當自己是拿
了一百分,所以我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很浪漫。

海軍藍

不喜歡每次要打'還是'時變成出現'海獅'...

不是說回憶不美麗,
只是不想一直想起.

********************

談<珠光寶氣>


終於看完'珠光寶氣'了!
看了兩年嘞...
有夠久...

*********************************

《珠光寶氣》內的 ~~ 浪漫農夫

很感人的一段對白,石泰禾跟宋子凌說的一番話。


種瓜要得瓜,種豆要得豆,不過種出來的瓜不是瓜,豆不是
豆也無所謂,最重要的是付出之後有回報。

在今天晚上之前,我還相信我是那種只問耕耘不問收獲,就
算日後餓死都無怨無悔的浪漫農夫。

你想知道什麽是浪漫農夫嗎 ?

浪漫農夫就是那些一直以為,不斷對對方好,肯對對方付出
,這就叫愛情的人。

但其實對方一直不拒絕你,不離開你,只不過是她不好意思
開口跟你說:「先生,你只不過是一直在逼我要你的東西。


而我最厚顏的地方,就是我知道由始至終都沒我的份兒,但
我還是要沾沾自喜,收下對方一筆又一筆的人情,然後當作
是結婚照般抱住,緊抱著,以為這樣子就可以過下半生。

其實我和其他人一樣,我一邊談情一邊在計算,不過我只是
把減數當作是加數般計,明明是給我零分,我就當自己是拿
了一百分,所以我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