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facebook好多好多春季班結業的照片...
只要看到都打開瞧瞧.
明明沒有加你,
但突然發現其中一頁是你的像冊.

這讓我傷感了起來.
你開心的帶著標青的成績結業,
滿滿幸福的離開僑大.

而我,
還是不能讓你放心,
還是沒有防人之心,
在最緊關的時刻,
跌倒在跟你摩打出來的石頭上.
連跟朋友約好要比賽看誰跟比較多人拍照都輕易放棄.

溫習時間,考場上,我都一直在那搖動不停的石頭上.
欲罢不休.

這不應該是楊蓓珍,但只有楊蓓珍會敗在這上.

獨中統考,
僑大結業考,
久久不能醒悟.

如今,
咱們都離開僑大了.
這是我們當初來台灣約定的地方.
但在這里,
我們經歷最痛苦,
最刻骨銘心,
在這裡延續,也在這裡終結.

不要再有遺憾了.
夢終 人醒

facebook好多好多春季班結業的照片...
只要看到都打開瞧瞧.
明明沒有加你,
但突然發現其中一頁是你的像冊.

這讓我傷感了起來.
你開心的帶著標青的成績結業,
滿滿幸福的離開僑大.

而我,
還是不能讓你放心,
還是沒有防人之心,
在最緊關的時刻,
跌倒在跟你摩打出來的石頭上.
連跟朋友約好要比賽看誰跟比較多人拍照都輕易放棄.

溫習時間,考場上,我都一直在那搖動不停的石頭上.
欲罢不休.

這不應該是楊蓓珍,但只有楊蓓珍會敗在這上.

獨中統考,
僑大結業考,
久久不能醒悟.

如今,
咱們都離開僑大了.
這是我們當初來台灣約定的地方.
但在這里,
我們經歷最痛苦,
最刻骨銘心,
在這裡延續,也在這裡終結.

不要再有遺憾了.
夢終 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