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大地色

談<談情說案>

犀利妹:
-為何我不再奢望時你卻要給我,
給了我,卻要收回去.
你是在耍我嗎?
-啤酒大特價,比喝汽水更便宜!

二哥阿良:做兄妹的,有今生沒來世.開心一起笑,鬱悶一起叫,有酒一起喝.

犀利妹好會哭...哭得
歇斯底里hysteria...讓人看了心都碎...

阿占:如果有一條嚴重傷害他人感情罪,我肯定馬上把那臭小子抓回來,開檔案控告他.

PC:我查案查了幾十年,男女感情糾紛的案件最難評理.

犀利妹失戀後的療傷期好幸福~全家大小和同事都遷就她...每天陪她吃飯看電影唱K...


***************************************

談<珠光寶氣>

之前看到第六十幾集時,有個經典的對白:

'浪漫農夫'


浪漫农夫就是那些一直以为

不断对对方好 

肯为对方付出 

这就叫爱情的人

但其实对方一直不拒绝你 

不离开你 只不过是

她不好意思开口跟你说

“先生,你只不过是一直在逼紧我要你的东西。

而我最厚颜的地方就是

我知道由始至终都没我的份儿

但我还是要沾沾自喜 

收下对方一笔又一笔的人情

然后当作是结婚照般抱住 紧抱着

以为这样子就可以过下半生

其实我跟其他人一样 

我一边谈情一边在计算

不过我只是把减数当作是加数般计

明明是给我零分 

我就当自己是拿了一百分

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很浪漫


大地色

談<談情說案>

犀利妹:
-為何我不再奢望時你卻要給我,
給了我,卻要收回去.
你是在耍我嗎?
-啤酒大特價,比喝汽水更便宜!

二哥阿良:做兄妹的,有今生沒來世.開心一起笑,鬱悶一起叫,有酒一起喝.

犀利妹好會哭...哭得
歇斯底里hysteria...讓人看了心都碎...

阿占:如果有一條嚴重傷害他人感情罪,我肯定馬上把那臭小子抓回來,開檔案控告他.

PC:我查案查了幾十年,男女感情糾紛的案件最難評理.

犀利妹失戀後的療傷期好幸福~全家大小和同事都遷就她...每天陪她吃飯看電影唱K...


***************************************

談<珠光寶氣>

之前看到第六十幾集時,有個經典的對白:

'浪漫農夫'


浪漫农夫就是那些一直以为

不断对对方好 

肯为对方付出 

这就叫爱情的人

但其实对方一直不拒绝你 

不离开你 只不过是

她不好意思开口跟你说

“先生,你只不过是一直在逼紧我要你的东西。

而我最厚颜的地方就是

我知道由始至终都没我的份儿

但我还是要沾沾自喜 

收下对方一笔又一笔的人情

然后当作是结婚照般抱住 紧抱着

以为这样子就可以过下半生

其实我跟其他人一样 

我一边谈情一边在计算

不过我只是把减数当作是加数般计

明明是给我零分 

我就当自己是拿了一百分

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每天都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