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談<談情說案>

用了六天的時間,終於看完<談情說案>!

好一部港劇丫~

可是就像哥哥說的,整部戲哈哈笑玩就過了...
不像<家好月圓>或<珠光寶氣>那樣看完會自省...

lo sir 叫 kingsley分析他們這兩個男人為甚麼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kingsley說:
錯在高估了自己,以為自己值得找一個更好的,以為永遠都很順利,要甚麼有甚麼,結果甚麼也得不到,還不經意嫌棄人家,傷了人家都不知道.

大結局害我哭得唏哩嘩啦...

釧寶寶不信我整夜看戲沒睡.
呵呵...
秋寶寶來找我嘛...好興奮~

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凌晨時跟DF聊了滿多,
是故意還是巧合呢...

談<談情說案>

用了六天的時間,終於看完<談情說案>!

好一部港劇丫~

可是就像哥哥說的,整部戲哈哈笑玩就過了...
不像<家好月圓>或<珠光寶氣>那樣看完會自省...

lo sir 叫 kingsley分析他們這兩個男人為甚麼會落得這樣的下場,
kingsley說:
錯在高估了自己,以為自己值得找一個更好的,以為永遠都很順利,要甚麼有甚麼,結果甚麼也得不到,還不經意嫌棄人家,傷了人家都不知道.

大結局害我哭得唏哩嘩啦...

釧寶寶不信我整夜看戲沒睡.
呵呵...
秋寶寶來找我嘛...好興奮~

原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凌晨時跟DF聊了滿多,
是故意還是巧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