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桃紅

謝謝你給了我這六天,
我也盡了本分帶你去玩.
開心吧?
我們谁也沒料到有一天你真的會來找我玩.

你還沒離開我就開始想念你了.

不知為甚麼,
送你離開時有像送BY離開那時的感覺...傷感的feel...

回到家時在想,
如果這次是DF來,
離開時又會是甚麼感覺?
我想他來後我們的感情應該會變好,所以應該會哭.

不說這些假設性的東西了.

我這幾天睡覺都夢到很奇怪的人!
不是照舊的BY,也不是朝夕想念的DF.
我夢到的這兩個人只有一個共同點--->DF身邊的人!
一個是羅太太,一個是仇同學.
怎麼會這樣...
根本都不認識他們...
唉...時間會證明一切...
即使一年兩年還忘不了,七年八年總該忙得把這過客忘掉了吧...

桃紅

謝謝你給了我這六天,
我也盡了本分帶你去玩.
開心吧?
我們谁也沒料到有一天你真的會來找我玩.

你還沒離開我就開始想念你了.

不知為甚麼,
送你離開時有像送BY離開那時的感覺...傷感的feel...

回到家時在想,
如果這次是DF來,
離開時又會是甚麼感覺?
我想他來後我們的感情應該會變好,所以應該會哭.

不說這些假設性的東西了.

我這幾天睡覺都夢到很奇怪的人!
不是照舊的BY,也不是朝夕想念的DF.
我夢到的這兩個人只有一個共同點--->DF身邊的人!
一個是羅太太,一個是仇同學.
怎麼會這樣...
根本都不認識他們...
唉...時間會證明一切...
即使一年兩年還忘不了,七年八年總該忙得把這過客忘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