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終於有一天,
我的心情必須用黑色來寫.

以為最多只是比彩虹深一點而已.

沒想到,還是有到盡頭.

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下星期的今天我已在南投.

最後幾天抓緊時間辦聚餐.
趕趕趕.
不行,沒有多餘的時間.
晚上多晚睡早上也要早醒來.
白天幫姐姐做帳,
中午跟朋友吃飯,
下午繼續,
傍晚跟家人吃飯,
晚上去哥哥餐廳,
跟朋友喝茶,
找朋友吃消夜.

不這樣不行.
假裝還有很多時間??

誰知道幾時還能再見?
誰知道說了再見以後再也不見?

大熱天,
我卻一直持續發抖冒冷汗.
是的,
我在緊張.
我不想回台灣.

分離是多麼的恐怖.

一個人去到新環境,
沒什麼大不了.
我不會做不到,
但我不想做到.

很害怕,
睡不著,
嚇醒來,
每天持續這樣.
我沒有憂鬱症.

我只是害怕,
怕以後再也看不到你們.

你們是我的安全感.

2007黏1月23日在日記裡寫下:
如果能,我願意多努力點,擠進'理孝'.我的人生將會不一樣,光明.

如果那時進了'理孝',我想現在就會跟你們在一起了.

台灣不是不好,
還各方面都好,
但偏偏就是要被一個個'你'給污染.


會來這邊的人我想都是有心的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不會逃避的.

終於有一天,
我的心情必須用黑色來寫.

以為最多只是比彩虹深一點而已.

沒想到,還是有到盡頭.

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下星期的今天我已在南投.

最後幾天抓緊時間辦聚餐.
趕趕趕.
不行,沒有多餘的時間.
晚上多晚睡早上也要早醒來.
白天幫姐姐做帳,
中午跟朋友吃飯,
下午繼續,
傍晚跟家人吃飯,
晚上去哥哥餐廳,
跟朋友喝茶,
找朋友吃消夜.

不這樣不行.
假裝還有很多時間??

誰知道幾時還能再見?
誰知道說了再見以後再也不見?

大熱天,
我卻一直持續發抖冒冷汗.
是的,
我在緊張.
我不想回台灣.

分離是多麼的恐怖.

一個人去到新環境,
沒什麼大不了.
我不會做不到,
但我不想做到.

很害怕,
睡不著,
嚇醒來,
每天持續這樣.
我沒有憂鬱症.

我只是害怕,
怕以後再也看不到你們.

你們是我的安全感.

2007黏1月23日在日記裡寫下:
如果能,我願意多努力點,擠進'理孝'.我的人生將會不一樣,光明.

如果那時進了'理孝',我想現在就會跟你們在一起了.

台灣不是不好,
還各方面都好,
但偏偏就是要被一個個'你'給污染.


會來這邊的人我想都是有心的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不會逃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