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紅~



這是早上新生輔導時拍的,
體育館上面有些是透天的屋頂,
陽光照進來,
椅子的影子好漂亮~


************************************

今天是我大學的第一天!
快快叫我大一生... :P
慚愧...比別人都老... :(

呵呵...但沒關係,反正看不出~

不要問我讀什麼
科系...
還是搞不清楚'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是什麼東東...


我班有67人...

只有兩個不是台灣人,

一個就是本人培根,

另一個也是從僑大分發的香港人ruth...

還有一女三男是'體保生'...

代表國家比賽'划船'的...

個個都黑黑壯壯...

還是我們學校游泳池的救生員
...
好威風~


因為我,ruth&那女救生員同房,
所以我們也混熟了另外三個救生員...


女救生員='LV'...沒看過穿運動服卻背著一個LV NeverFull的人吧...

男救生員1='缺牙'...因為他缺少三顆牙齒...
男救生員2='stage'...因為他穿羅志祥的品牌stage...

男救生員3='白白'...因為他是四個裡面最
白的...
整天又悶又無聊的新生輔導因為我們六個而比較活力...


我們顯得很特別~


我擔任班上的總務,

缺牙擔任男公關~


***************************************


今天還有考英文,

要看成績分班,
好怪,

哪一個國家的大學英文考試會出小學程度的英文?


**************************************

認識了一個跟DF同名的學長...

連綽號也一樣...

在fb & msn跟他聊了很多...

但原來他跟DF一點都不一樣...


宿舍同樓有一個tom boy女生差點嚇到我...

不是因為她扮得太像男生,

而是她的側臉跟DF有99%相似!

高度也差不多,鼻子那輪廓...
真的太像了...


不是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也不想生活中擺脫不了一切跟你有關的東西....


很快的...


我就是要堅定!


*********************************


聽老師說我們學校的室內體育館花費4億多台幣...
我最喜歡裡面的游泳池...
還有spa在旁邊...
哇...冬天也可以游泳了...
可是我皮膚過敏怎麼辦... :(


******************************

椅子的影子真的很漂亮!
還有我的converse~

紅~



這是早上新生輔導時拍的,
體育館上面有些是透天的屋頂,
陽光照進來,
椅子的影子好漂亮~


************************************

今天是我大學的第一天!
快快叫我大一生... :P
慚愧...比別人都老... :(

呵呵...但沒關係,反正看不出~

不要問我讀什麼
科系...
還是搞不清楚'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是什麼東東...


我班有67人...

只有兩個不是台灣人,

一個就是本人培根,

另一個也是從僑大分發的香港人ruth...

還有一女三男是'體保生'...

代表國家比賽'划船'的...

個個都黑黑壯壯...

還是我們學校游泳池的救生員
...
好威風~


因為我,ruth&那女救生員同房,
所以我們也混熟了另外三個救生員...


女救生員='LV'...沒看過穿運動服卻背著一個LV NeverFull的人吧...

男救生員1='缺牙'...因為他缺少三顆牙齒...
男救生員2='stage'...因為他穿羅志祥的品牌stage...

男救生員3='白白'...因為他是四個裡面最
白的...
整天又悶又無聊的新生輔導因為我們六個而比較活力...


我們顯得很特別~


我擔任班上的總務,

缺牙擔任男公關~


***************************************


今天還有考英文,

要看成績分班,
好怪,

哪一個國家的大學英文考試會出小學程度的英文?


**************************************

認識了一個跟DF同名的學長...

連綽號也一樣...

在fb & msn跟他聊了很多...

但原來他跟DF一點都不一樣...


宿舍同樓有一個tom boy女生差點嚇到我...

不是因為她扮得太像男生,

而是她的側臉跟DF有99%相似!

高度也差不多,鼻子那輪廓...
真的太像了...


不是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也不想生活中擺脫不了一切跟你有關的東西....


很快的...


我就是要堅定!


*********************************


聽老師說我們學校的室內體育館花費4億多台幣...
我最喜歡裡面的游泳池...
還有spa在旁邊...
哇...冬天也可以游泳了...
可是我皮膚過敏怎麼辦... :(


******************************

椅子的影子真的很漂亮!
還有我的con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