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小紅

谁在路上看到我的小紅,請好心幫我拍下它...
好慚愧,它是我的時候我都沒有拍過它...

媽媽說它差不多散掉了,所以乾脆把它賣掉...
QKE2196,我會懷念你的...

嗚嗚...
小紅帶給我好多好多回憶...

還沒開始駕車就已經有它,
以後就是我的專屬...

載過好多好多人...
去過不少地方...
撞過三次車=.=

mummy說她買了peugeot給我...
過年回去,
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新歡是*小銀*...

駕了三年的小紅!!!我對你不忠啊...

小紅

谁在路上看到我的小紅,請好心幫我拍下它...
好慚愧,它是我的時候我都沒有拍過它...

媽媽說它差不多散掉了,所以乾脆把它賣掉...
QKE2196,我會懷念你的...

嗚嗚...
小紅帶給我好多好多回憶...

還沒開始駕車就已經有它,
以後就是我的專屬...

載過好多好多人...
去過不少地方...
撞過三次車=.=

mummy說她買了peugeot給我...
過年回去,
我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新歡是*小銀*...

駕了三年的小紅!!!我對你不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