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天空藍

說到要離開,真的很不捨

台灣沒有不好,也許只是不適合我


有些人,讓我很想要留下

可惜讓我想離開的人也存在


**************************************

越來越喜歡獨來獨往

事實畢竟在異鄉,浪子都會互相結伴

這不是膽小,這是圍牆

*************************************

我剛認識你

雖然還不確定這是個什麼東西


無可否認不會是時常說的'台灣.中國.香港'

cactus&玫瑰一樣長刺

一個名字,究竟會有什麼關係

布丁,到底能有什麼魔力


*************************************

原來,
班上很多同學都是靠面試很努力競爭才考進來的

他們的志願真的是要當公務員

悲哀,我是不小心跌倒才考上的

政治課,
個個發表自己對某某政黨的意見

什麼紅的黃的,藍的綠的

連馬來西亞的我都只懂國政,回教&火箭黨

只有無相關的經濟,統計,華文&英文課引起我的注意

至少,我需要轉系









台灣,我來過

天空藍

說到要離開,真的很不捨

台灣沒有不好,也許只是不適合我


有些人,讓我很想要留下

可惜讓我想離開的人也存在


**************************************

越來越喜歡獨來獨往

事實畢竟在異鄉,浪子都會互相結伴

這不是膽小,這是圍牆

*************************************

我剛認識你

雖然還不確定這是個什麼東西


無可否認不會是時常說的'台灣.中國.香港'

cactus&玫瑰一樣長刺

一個名字,究竟會有什麼關係

布丁,到底能有什麼魔力


*************************************

原來,
班上很多同學都是靠面試很努力競爭才考進來的

他們的志願真的是要當公務員

悲哀,我是不小心跌倒才考上的

政治課,
個個發表自己對某某政黨的意見

什麼紅的黃的,藍的綠的

連馬來西亞的我都只懂國政,回教&火箭黨

只有無相關的經濟,統計,華文&英文課引起我的注意

至少,我需要轉系









台灣,我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