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一整天,
我宅在房間.

除了早上七點半出門晨興一下,
十點半上兩小時的英文一下,
蹺了下午的四堂課 :P
我今天很宅.

但我是乖小孩,
我去圖書館找<旅行臺灣:名人說自己的故事>,
很有禮貌的問圖書管理員怎樣才能讓我拿到這本書,
然後,
今天接下來的所有時間,
都在煩惱這本書!

是這樣的,
昨晚十點多,
突然發現 2010年12月1日 07:20pm 之前要交 高級僑外生華文課 的 讀書心得報告!!!
很好,
書單里每一本都像磚頭那麼厚,
怎麼可能24小時內看完加上寫完=.=

最後我選了唯一一本看到書名就可以隨便掰的書---->
<旅行臺灣:名人說自己的故事>



可是,
圖書館有,但沒用 原因:被人借走了
圖文部沒有, 原因:太新
我甚至打電話去'墊腳石'詢問,
既然也沒有 原因:很抱歉,書太舊,賣完了
@.@

就這樣,
我只好找萬能的google老師求救,
也許因為我今天真的很乖,
所以給我找到
裡面差不多三十則故事都有~~~



*****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

現在3:28PM

南投溫度 21'C

披著毛毯

寬鬆的 灰色 2007 J3B 送別班服
寬鬆的 灰色 極度受歡迎 燈籠休閒褲
黑色瀏海貼
一顆蘋果

我想我還有八個小時半要宅

等等,
讓我先去拿下放大片,
換上黑框眼鏡,
那樣能夠宅得舒服點~~~





一整天,
我宅在房間.

除了早上七點半出門晨興一下,
十點半上兩小時的英文一下,
蹺了下午的四堂課 :P
我今天很宅.

但我是乖小孩,
我去圖書館找<旅行臺灣:名人說自己的故事>,
很有禮貌的問圖書管理員怎樣才能讓我拿到這本書,
然後,
今天接下來的所有時間,
都在煩惱這本書!

是這樣的,
昨晚十點多,
突然發現 2010年12月1日 07:20pm 之前要交 高級僑外生華文課 的 讀書心得報告!!!
很好,
書單里每一本都像磚頭那麼厚,
怎麼可能24小時內看完加上寫完=.=

最後我選了唯一一本看到書名就可以隨便掰的書---->
<旅行臺灣:名人說自己的故事>



可是,
圖書館有,但沒用 原因:被人借走了
圖文部沒有, 原因:太新
我甚至打電話去'墊腳石'詢問,
既然也沒有 原因:很抱歉,書太舊,賣完了
@.@

就這樣,
我只好找萬能的google老師求救,
也許因為我今天真的很乖,
所以給我找到
裡面差不多三十則故事都有~~~



*****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宅*****

現在3:28PM

南投溫度 21'C

披著毛毯

寬鬆的 灰色 2007 J3B 送別班服
寬鬆的 灰色 極度受歡迎 燈籠休閒褲
黑色瀏海貼
一顆蘋果

我想我還有八個小時半要宅

等等,
讓我先去拿下放大片,
換上黑框眼鏡,
那樣能夠宅得舒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