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上完經濟學,
上廁所.

在想,
下次去台中是幾時,
應該要等寒假後了吧,
所也最快也是三月.


我要去台中,
見識'中友百貨',
當然最想要是把腳鍊的吊飾換掉,
所以才會希望在寒假回馬來西亞前去去去.


然後,
就聯想到我要怎麼解決掉腳鍊上原本的那隻大像.
因為可憐的魚骨早已不見去.


第一個念頭-->丟進日月潭!
才不要嘞,
那麼浪漫,
而且以後去日月潭都會想起DF.




然後又聯想到解決掉跟BY的訂情戒指的情景.


還不錯.
丟進僑大體育館後面的深山里.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
把大像隨便丟去任何一個垃圾桶,
跟解決掉DF所有東西的方式一樣.


突然想到,
也可以跟其它銀飾一樣捐給上次幫我和秋寶寶做戒指的師傅.



嗯,
就這樣決定!


:P
才不會以什麼壯觀的方法處理呢.

想得美.

下等人就是下等人.



啦啦啦~~~

上完經濟學,
上廁所.

在想,
下次去台中是幾時,
應該要等寒假後了吧,
所也最快也是三月.


我要去台中,
見識'中友百貨',
當然最想要是把腳鍊的吊飾換掉,
所以才會希望在寒假回馬來西亞前去去去.


然後,
就聯想到我要怎麼解決掉腳鍊上原本的那隻大像.
因為可憐的魚骨早已不見去.


第一個念頭-->丟進日月潭!
才不要嘞,
那麼浪漫,
而且以後去日月潭都會想起DF.




然後又聯想到解決掉跟BY的訂情戒指的情景.


還不錯.
丟進僑大體育館後面的深山里.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
把大像隨便丟去任何一個垃圾桶,
跟解決掉DF所有東西的方式一樣.


突然想到,
也可以跟其它銀飾一樣捐給上次幫我和秋寶寶做戒指的師傅.



嗯,
就這樣決定!


:P
才不會以什麼壯觀的方法處理呢.

想得美.

下等人就是下等人.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