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已经慢慢开始习惯这边的生活了。。。
可是比较想要一个人单独在校园活动。

ing,我不是像你讲的那么吵的人啦。
我也是有安静的时候,只是不适合在girl gang里登场。


我有台湾的手机号码了。
传信息给我不会很贵RM0.20,我回复要TWD5。
号码是+886930344056,蛮好记的吧。
BY哥哥申请给我的,哈哈。。。



上课有很努力的听

气温很高,空气很闷

很多香港人不趴死的趴在桌上睡

印尼人很专心,只是可惜都听不懂

马来西亚人很无聊,因为都学过的



无法理解他们的英文程度
my husband gave me an A for the supper that i cook for him last night。

这句是老师写的。
他问有不懂的字吗,懂的人请解释。
接下来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我快晕倒。


1,首先,一位马来西亚的男生,简称马男.
说:老师,那个s u p p p e r (他是这样一个一个字母问的,注意有几个p) 什么意思?
老师没有回答他,直接改成dinner,然后说:这样应该懂了吧。
他回答:我丈夫昨晚吃到一个A

2,马女说:老师,可以用华语教课吗,我听不懂

3,港女在睡梦中被叫醒,用广东话说:什么呀,我不知道呀,我不识呀。然后继续睡。

4,另一个马男:老师!我知道!我丈夫昨晚煮一个A给我

老师有点无奈。
然后发现身后的我,就把麦克风交给我。


我就说:我本来懂的,可是听了他们说的我好像不懂了
我觉得答案是:我丈夫对于昨晚我煮给他的晚餐给予很好的评价.

最后,老师用很感动的眼神跟我说谢谢。


没提到什么其它国家的人。
因为,都说了,香港澳门的都在睡觉。
印尼的很想回答可是都听不懂。
越南的只有一个女生,很安静。
泰国的男生也许根本没在班上。
马来西亚的叻?
不要说了。
丢脸丢到家...
已经慢慢开始习惯这边的生活了。。。
可是比较想要一个人单独在校园活动。

ing,我不是像你讲的那么吵的人啦。
我也是有安静的时候,只是不适合在girl gang里登场。


我有台湾的手机号码了。
传信息给我不会很贵RM0.20,我回复要TWD5。
号码是+886930344056,蛮好记的吧。
BY哥哥申请给我的,哈哈。。。



上课有很努力的听

气温很高,空气很闷

很多香港人不趴死的趴在桌上睡

印尼人很专心,只是可惜都听不懂

马来西亚人很无聊,因为都学过的



无法理解他们的英文程度
my husband gave me an A for the supper that i cook for him last night。

这句是老师写的。
他问有不懂的字吗,懂的人请解释。
接下来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我快晕倒。


1,首先,一位马来西亚的男生,简称马男.
说:老师,那个s u p p p e r (他是这样一个一个字母问的,注意有几个p) 什么意思?
老师没有回答他,直接改成dinner,然后说:这样应该懂了吧。
他回答:我丈夫昨晚吃到一个A

2,马女说:老师,可以用华语教课吗,我听不懂

3,港女在睡梦中被叫醒,用广东话说:什么呀,我不知道呀,我不识呀。然后继续睡。

4,另一个马男:老师!我知道!我丈夫昨晚煮一个A给我

老师有点无奈。
然后发现身后的我,就把麦克风交给我。


我就说:我本来懂的,可是听了他们说的我好像不懂了
我觉得答案是:我丈夫对于昨晚我煮给他的晚餐给予很好的评价.

最后,老师用很感动的眼神跟我说谢谢。


没提到什么其它国家的人。
因为,都说了,香港澳门的都在睡觉。
印尼的很想回答可是都听不懂。
越南的只有一个女生,很安静。
泰国的男生也许根本没在班上。
马来西亚的叻?
不要说了。
丢脸丢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