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壓力幾大的...


每天都考試...


目標是第1次期中考要拿900名里的200名內...


我會做得到嗎?


我每天都在吃...
不能想像的多.
我會變肥嗎?
可是我這莫矮...

做莫我會吃醬多?
壓力...

那種難受到--------
不能形容...



我很想回家...

我心情很複雜...

我沒有跟人講...



有個念頭,
發神經學書,
拼上國立大學,
然後..........
回古晉!
一直呆在那邊哪里都不去.
就是這樣.
壓力幾大的...


每天都考試...


目標是第1次期中考要拿900名里的200名內...


我會做得到嗎?


我每天都在吃...
不能想像的多.
我會變肥嗎?
可是我這莫矮...

做莫我會吃醬多?
壓力...

那種難受到--------
不能形容...



我很想回家...

我心情很複雜...

我沒有跟人講...



有個念頭,
發神經學書,
拼上國立大學,
然後..........
回古晉!
一直呆在那邊哪里都不去.
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