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原来白兔是会发出声音的。

回来这么多天,
我没真正去看过我家的白兔。
没有勇气。

昨天在等车时,
无意中蹲下来看它,
我既然听到声音!

很奇怪的声音,
不像是从嘴里发出的,
白兔根本没有声带。



今天2010年2月10日,
它来到我家1年11个月。
再过一个月就两年了。



它是BY送我的一周年纪念礼物。



刚有它时,
每天帮它清理大便,
喂它饲料,
买水壶给它,
买石头给它磨牙。。。

现在,
它已经不再吃料,
也会自己控制喝水量,
长大两三倍了。。。


在过去一年,
我去sibu三个月训练,
kl一个月训练,
tw五个月,

跟白兔的关系变得很陌生,
不能像以前那样抱它,
我没有怪它,
它保护自己,
它已经不知道我是谁。

离开家差不多九个月,
谁照顾它?
我没有照顾它。




是不是因为这样它爸爸离开了...

原来白兔是会发出声音的。

回来这么多天,
我没真正去看过我家的白兔。
没有勇气。

昨天在等车时,
无意中蹲下来看它,
我既然听到声音!

很奇怪的声音,
不像是从嘴里发出的,
白兔根本没有声带。



今天2010年2月10日,
它来到我家1年11个月。
再过一个月就两年了。



它是BY送我的一周年纪念礼物。



刚有它时,
每天帮它清理大便,
喂它饲料,
买水壶给它,
买石头给它磨牙。。。

现在,
它已经不再吃料,
也会自己控制喝水量,
长大两三倍了。。。


在过去一年,
我去sibu三个月训练,
kl一个月训练,
tw五个月,

跟白兔的关系变得很陌生,
不能像以前那样抱它,
我没有怪它,
它保护自己,
它已经不知道我是谁。

离开家差不多九个月,
谁照顾它?
我没有照顾它。




是不是因为这样它爸爸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