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后天就要回去了
回去又要自己坚强了


这次回来跟朋友们相处我觉得很开心
很久没看到他们
很想他们
感觉跟他们一起很好
可是他们看到我
就心痛得看着我说
蓓珍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时候是哭的,
你是整天愁眉苦脸的我们还会比较放心
可是你这样蹦蹦跳跳很开心的样子
我们知道你一定装得很辛苦对不对
我就说真的很开心
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他们就说你干嘛要忍
干嘛要死逞强
伤心就哭出来
委屈就说出来
为什么要忍
你装得好像真的一样
难道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吗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一个人在外地没有亲戚没有朋友陪你自己要承受那个难有多辛苦吗
你心里一定很痛
你却像没事一样
你不要再装了
我们明白你心里有多痛
你装得那么自然我们更心痛



我不是故意装的
已经成了习惯
别人对我很严厉
不准表现伤心的样子

伪装我才能更自然
那些悲伤在我自己时会处理


没有把心里话告诉别人
这次没人看过我流泪
我只是不想带给你们负担
我心里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不想有人明白


回去要转机
会住他家一天

我也许会疯了

每秒的想念
等了半年
再见面时已经什么都不再是了

开学后每天都会跟他见面
我该怎么办

我硬是不放手


还要痛多久
还要熬几年


希望快快升大学
希望快快毕业
希望快快变老
希望快快世界末日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后天就要回去了
回去又要自己坚强了


这次回来跟朋友们相处我觉得很开心
很久没看到他们
很想他们
感觉跟他们一起很好
可是他们看到我
就心痛得看着我说
蓓珍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时候是哭的,
你是整天愁眉苦脸的我们还会比较放心
可是你这样蹦蹦跳跳很开心的样子
我们知道你一定装得很辛苦对不对
我就说真的很开心
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他们就说你干嘛要忍
干嘛要死逞强
伤心就哭出来
委屈就说出来
为什么要忍
你装得好像真的一样
难道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吗
你以为我们不知道你一个人在外地没有亲戚没有朋友陪你自己要承受那个难有多辛苦吗
你心里一定很痛
你却像没事一样
你不要再装了
我们明白你心里有多痛
你装得那么自然我们更心痛



我不是故意装的
已经成了习惯
别人对我很严厉
不准表现伤心的样子

伪装我才能更自然
那些悲伤在我自己时会处理


没有把心里话告诉别人
这次没人看过我流泪
我只是不想带给你们负担
我心里很难受
真的很难受

不想有人明白


回去要转机
会住他家一天

我也许会疯了

每秒的想念
等了半年
再见面时已经什么都不再是了

开学后每天都会跟他见面
我该怎么办

我硬是不放手


还要痛多久
还要熬几年


希望快快升大学
希望快快毕业
希望快快变老
希望快快世界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