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同性戀

現在是三月...
氣溫既然才5度...
氣候真是瘋了...

****************************

還有三個多月就要結業了,
我有點不想離開僑大...

大學一定比這裡冷漠得多了...


***************************

一直以來我不能接受同性戀...
甚至是反對...

可是現在...

要說的是世界真是瘋了...!!!



你們有些人懂我從高一一直很欣賞一個女生吧...
在這邊我只能稱她為---fp...

你們有些人也懂by其實一直也很欣賞一個男生吧...
他是---hr...

我們最後決定分開的真相是...................................
Orz....
-o-'''





現在說些別的...


最近身邊突然出現很多超多非常多同性戀...!!!
omg...!!!
怎麼會這樣...?


帥哥已經很少了,還要是那種很體貼的,
男生既然還來跟女生搶...

美女...
那種皮膚白白膚質很好吹彈可破,
短髮帥氣,長髮飄欲那種...
你們為甚麼偏偏愛女生...


然後就是,
我跟最好的朋友,
也就是我媽媽啦,
在電話中提起誰跟誰在一起,
誰又喜歡誰,
重點是他們都是同性,
過後還跟她說我最近都跟女生比較好,
對男生反感,
有幾個女生朋友最近對我的行為怪怪時,
我偉大的媽媽既然只跟我說:
"oh...是這樣呀?那baby你要小心點."
就這樣蓋電話繼續看她的電視了...


媽呀...你女兒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找你的呀...
救救我呀...



同性戀

現在是三月...
氣溫既然才5度...
氣候真是瘋了...

****************************

還有三個多月就要結業了,
我有點不想離開僑大...

大學一定比這裡冷漠得多了...


***************************

一直以來我不能接受同性戀...
甚至是反對...

可是現在...

要說的是世界真是瘋了...!!!



你們有些人懂我從高一一直很欣賞一個女生吧...
在這邊我只能稱她為---fp...

你們有些人也懂by其實一直也很欣賞一個男生吧...
他是---hr...

我們最後決定分開的真相是...................................
Orz....
-o-'''





現在說些別的...


最近身邊突然出現很多超多非常多同性戀...!!!
omg...!!!
怎麼會這樣...?


帥哥已經很少了,還要是那種很體貼的,
男生既然還來跟女生搶...

美女...
那種皮膚白白膚質很好吹彈可破,
短髮帥氣,長髮飄欲那種...
你們為甚麼偏偏愛女生...


然後就是,
我跟最好的朋友,
也就是我媽媽啦,
在電話中提起誰跟誰在一起,
誰又喜歡誰,
重點是他們都是同性,
過後還跟她說我最近都跟女生比較好,
對男生反感,
有幾個女生朋友最近對我的行為怪怪時,
我偉大的媽媽既然只跟我說:
"oh...是這樣呀?那baby你要小心點."
就這樣蓋電話繼續看她的電視了...


媽呀...你女兒就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找你的呀...
救救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