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BY,我好想念你...
雖然超過半年了,
可是好像從來沒分開過...
始終認為2009年9月5-10日是一生中最美好的生活.
不管誰來了誰走了,
你還是你.

SK,恨!
很久沒再那麼情緒化,
但是你騙我!
還要我相信你!
人渣!
用我的錢偷我的心,
沒有本事的男人根本沒資格風流!

DF,我開始懷疑了.
是因為我沒有信心嗎?
那麼多天過去了.
這兩個月來我以為會有越來越多的我,
我以為她微不足道.
你聰明,
你演技也一流嗎?

BY,我好想念你...
雖然超過半年了,
可是好像從來沒分開過...
始終認為2009年9月5-10日是一生中最美好的生活.
不管誰來了誰走了,
你還是你.

SK,恨!
很久沒再那麼情緒化,
但是你騙我!
還要我相信你!
人渣!
用我的錢偷我的心,
沒有本事的男人根本沒資格風流!

DF,我開始懷疑了.
是因為我沒有信心嗎?
那麼多天過去了.
這兩個月來我以為會有越來越多的我,
我以為她微不足道.
你聰明,
你演技也一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