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大學第2天~

今天上了行政學,社會學&經濟學...

原來暨南大學不怎麼出名,但本校的'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是台灣大學界的先鋒呢~
還要是更台大不相上下...真假?

***********************************

突然對台灣人反感...

非一般的冷漠!

行政學--趙達瑜教授--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博士
男生名,女生人...
不是很爽她...
整堂課一直強調班上從大陸來修行政學的三個女生...
我同學香港人ruth過去跟教授哈拉時說到自己是僑生,既然換來她的一句:然後嘞?
walao...!不是國際學校咩?不是講特別照顧僑生咩?

班上的同學也冷漠到凍死人...
開一個話題,回答一句就走人了...!@#$%
自我介紹時心機死不重!
講一大堆自己的興趣...
連家裡的小狗小貓都可以搬出來講...
就是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aduhmak...
哪像我那麼特別...只有說:我只是一塊培根~~~
ruth更厲害...用廣東話講了兩句...留下其他人一頭霧水~

社會學--董娟娟副教授--美國喬治亞大學社會學博士
是她跟我們說讀行政學是不能賺大錢的,但是行政機構都是不計較成本的...
所以,
我們學校那麼大...
那麼多路燈...每一個路燈罩要TWD8000
那麼多課室...每一個門鎖都是從義大利進口TWD5000
7-11外,地上那麼大片的地磚都是奧地利進口...=.=
那麼有錢?!
那為甚麼我們人院的課室沒有冷氣...
宿舍也沒有冷氣...
真是夠力...

經濟學--很串的教授沒介紹自己...
真的有夠串...
最高紀錄是當掉半班人...!
經濟課本一定要買...
一本TWD1180...
因為是原文(英文)...
我在想,其他人怎麼負擔得起?

大學第2天~

今天上了行政學,社會學&經濟學...

原來暨南大學不怎麼出名,但本校的'公共行政與政策學系'是台灣大學界的先鋒呢~
還要是更台大不相上下...真假?

***********************************

突然對台灣人反感...

非一般的冷漠!

行政學--趙達瑜教授--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博士
男生名,女生人...
不是很爽她...
整堂課一直強調班上從大陸來修行政學的三個女生...
我同學香港人ruth過去跟教授哈拉時說到自己是僑生,既然換來她的一句:然後嘞?
walao...!不是國際學校咩?不是講特別照顧僑生咩?

班上的同學也冷漠到凍死人...
開一個話題,回答一句就走人了...!@#$%
自我介紹時心機死不重!
講一大堆自己的興趣...
連家裡的小狗小貓都可以搬出來講...
就是要引起別人的注意...
aduhmak...
哪像我那麼特別...只有說:我只是一塊培根~~~
ruth更厲害...用廣東話講了兩句...留下其他人一頭霧水~

社會學--董娟娟副教授--美國喬治亞大學社會學博士
是她跟我們說讀行政學是不能賺大錢的,但是行政機構都是不計較成本的...
所以,
我們學校那麼大...
那麼多路燈...每一個路燈罩要TWD8000
那麼多課室...每一個門鎖都是從義大利進口TWD5000
7-11外,地上那麼大片的地磚都是奧地利進口...=.=
那麼有錢?!
那為甚麼我們人院的課室沒有冷氣...
宿舍也沒有冷氣...
真是夠力...

經濟學--很串的教授沒介紹自己...
真的有夠串...
最高紀錄是當掉半班人...!
經濟課本一定要買...
一本TWD1180...
因為是原文(英文)...
我在想,其他人怎麼負擔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