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mummy心疼我在taiwan的委屈

offer我去england

這是個suprise

但我確實是她的baby

especially發生那件事

我們在電話里都哭了

this must be我要學的東西

skip不掉的

不是要當butler嗎?

將來還有更多case要face

難怪最低年齡最少要30歲

不然怎樣夠steady

要學會長大首先是要学会把亲情放在第一位,把友情放在第二位,把爱情放在够不到的位置!!!

mummy心疼我在taiwan的委屈

offer我去england

這是個suprise

但我確實是她的baby

especially發生那件事

我們在電話里都哭了

this must be我要學的東西

skip不掉的

不是要當butler嗎?

將來還有更多case要face

難怪最低年齡最少要30歲

不然怎樣夠steady

要學會長大首先是要学会把亲情放在第一位,把友情放在第二位,把爱情放在够不到的位置!!!